3歲南韓喜感小正太爆紅!「卡卡萌」登陸節目被謝娜整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南韓「喜感小正太」金鎮雄因為頂著小瓜呆髮型,並擺出各種深具喜感的笑容,讓他的生活照吸引網友熱烈轉發,也受邀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嗨,2014》錄影,卻被謝娜拿話梅整,當他嚐到話梅的瞬間,忍不住迅速瞇起眼睛,表情徹底療癒在場觀眾的心。(想看更多kkamoong萌照請點我!)

南韓「喜感小正太」因為深具喜感的笑容,讓他迅速在網路走紅。(圖/取自kkamoong Instagram)

kkamoong是小正太的Instagram帳號,有網友直接音譯帳號「卡卡萌」代稱他,但是真正的名字是金鎮雄,小名嘎蒙。有網友覺得看到他的笑容,心情就會很好,也有人會經常上網關注他每天的穿搭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歲半的嘎蒙7日錄製哈林和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嗨,2014》,一出場就引起現場一陣熱烈的掌聲,當天不僅跟著現場音樂扭動身軀跳舞,又對著鏡頭擺出各種表情滿足觀眾,見到謝娜要求碰鼻子,也主動湊上去,毫不怕生。

▲嘎蒙一出場就引起現場一陣熱烈的掌聲,所有人的心情都他的可愛表情感染了。(圖/翻攝騰訊視頻)

搞笑的是,嘎蒙見到製作單位準備他最愛的海苔,但謝娜偏偏要先給他吃話梅,結果被話梅的酸得瞇起眼睛,讓現場所有人的心情都被他的可愛表情感染了,節目最後抱著一根巨型棒棒糖不停地啃,「笑果」十足。(想看更多kkamoong萌照請點我!)

▼嘎蒙開著玩具車現身(約1分53秒處)。(影/取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