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三星Gear Fit不夠時尚!雷蛇陳民亮E3前透露Nabu情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穿戴式裝置急遽發展,雷蛇將於今年 E3 2014 期間,針對全球首款專為玩家設計的智慧手環 Razer NABU 公佈更進一步的情報。在此之前,我們專訪了知名遊戲軟硬體製造商 Razer (雷蛇) 創辦人兼 CEO 陳民亮,詢問相關展出計劃,陳民亮則率先透露 NABU 更進一步的功能。

談到今年 CES 2013 期間正式亮相的玩家專用智慧手環 Razer NABU。對於遲遲不在市場上推出的原因,陳民亮表示,雷蛇旗下的滑鼠雖然有很多種,但是鍵盤只有兩種類型,耳機只有一種,筆電也只開出 17 吋 14 吋的規格,理由在於「雷蛇只做最好的產品,而不是最多的產品」,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個產品,雷蛇將用更謹慎的態度來去對待。

陳民亮透露,其實 Razer NABU 已經有超過 3~4 千位玩家在進行測試,而且從 CES 公開至今,已經有超過兩萬名開發者參加設計,不過雷蛇要設計的是玩家真正想用的手環,而不是一個垃圾,因此這次在 E3 2014 期間,會針對開發者有一個很重大的訊息宣布,而且會公開一項開放式平台,也會有一些讓人興奮的使用界面,主要都是要促進 NABU 更完美。

陳民亮表示,他自己也看過很多種穿戴式裝置跟手環,而三星 Gear Fit 是個不錯的產品,也有很棒的設計,尤其螢幕是彎曲的、很多功能他也很喜歡,不過他認為最大缺點是「太過科技味」、「不夠時尚」。

陳民亮認為做一個穿戴式裝置,應該要從潮流、時尚的角度來看。穿戴式產品應該有一個「一看就可看出它是時尚的產品」,而不是「科技」的產品。像是大家看到雷蛇使用的三頭蛇的標誌,會認為是遊戲家的標誌,而不是想到雷蛇,甚至黑跟綠色就想到雷蛇(有可能NV也幫了我們),從這個角度來看,就會發現玩家需求的是更 lifestyle 的產品,這也是雷蛇的初衷。

在 CES 2014 期間展出的 Razer Nabu,同樣是經由藍牙與行動裝置連線,可支援 iOS 與 Android 裝置,機身上有兩個 OLED 螢幕,透過連接智慧型手機,進一步顯示來電、郵件、行事曆、行走步數、所在位置等提醒,而且支援體感操作,像是如果看到不想接聽電話的人來電,只要甩手就可以掛電話,未來也有可能在兩個配戴手環的玩家之間互相交換角色ID等資訊;對此,陳民亮透露,Nabu 還加入了 MMO 玩家最愛的提醒功能,當這個人快到家時,手環就會連接角色資訊進行登入提醒,甚至會告訴你哪裡有新的怪,不過更進一步的內容要在 E3 現場才會公佈。

E3 2014 為全球最大的電玩展,今年展期將於 6 月 10 日到 12 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目前《ETtoday 東森新聞雲》已經抵達會場附近,緊接著在未來 24 小時內,也會有相關的展前報導,敬請讀者持續鎖定 3C 頻道與《ETtoday 科技雲》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