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8種高雄主題夏令營 小孩暑假可選當獵人或漁夫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暑假將屆,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串聯各區觀光特色及活動,首度推出結合觀光、文化與產業的「Fun暑假~要怎YOUNG夏令營」活動,總共8個主題式夏令營活動,帶領學生當小小獵人體驗搭建獵寮、魚貨拍賣、DIY組裝自行車、水圳漂漂樂、南橫甲仙農村趣、DIY專屬多功能筆盒、宋江武功招式、纜繩滑水,即日起接受民眾報名。


▲「Fun暑假~要怎YOUNG夏令營」活動,總共8個主題式夏令營活動。


高雄擁有許多獨特產業資源,高雄市府在暑假首度嘗試結合民間資源,配合民間團體各類的觀光發展屬性,將山、海、市三大資源特色納進夏令營系列活動中,包含山區原住民、客家、漁村以及現代市區等多元文化特色。如茂林山區獵人學校以獵人養成為主軸,可學習「訊笛製作」、「搭建獵寮」等山鄉特有活動。

蚵仔寮漁會以小小漁夫概念,讓孩子親身參與漁貨拍賣、搭乘烏魚船遊港等漁鄉特別體驗。而市區的樂活高雄二鐵夏令營,由知名自行車商推出四天三夜體驗,讓學子們了解並動手自行組裝自行車、享受騎乘以及跑步樂趣,悠遊高雄漯底山景點,活動結束還能帶回價值新台幣5000-7000元左右的腳踏車。

除了茂林獵人學校、漁貨拍賣及DIY組裝自行車外,還有其他更多精彩內容,如芋樂概念的甲仙深度遊、以環保教育為主題的富樂夢觀光工廠、美濃體驗特殊水圳漂浮、WHO哈小子宋江陣以及雙語纜繩滑水等豐富遊程, 8條夏令營行程提供親子多元的選擇,提供親子間更高品質的學習旅遊活動。更多訊息請至「Fun暑假~要怎YOUNG夏令營」活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