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22歲小將撞倒羅本 掀起荷蘭內鬨風暴?

點評:這下尷尬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屆闖入世界盃決賽,最終卻鎩羽而歸的荷蘭隊,陣中幾名主力都已經年過30,本屆賽事恐怕會是這幾名天才的最後一搏,不過此時卻驚傳內鬨,22歲的年輕後衛因迪(Bruno Martins Indi)上周日(當地時間)進行對抗訓練時,從背後撞倒了王牌前鋒羅本(Arjen Robben),讓這位老大哥相當憤怒,掀起一陣風波。

世界盃還沒開踢,荷蘭就傳出不少壞消息,包括主力新星斯特羅曼(Kevin Strootman)在3月撕裂左膝十字韌帶,早早就宣告與今夏的足球盛會無緣,中場大將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則是隨國家隊訓練時拉傷小腿,因而沒能進入最終的23人名單,連隊長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也在熱身賽傳出鼠蹊部受傷。

▲羅本(左)在訓練中遭小老弟因迪撞倒,隨後疑似偷踢對方報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傷病魔咒籠罩荷蘭大軍,沒想到近日又爆出「內鬨風波」,老大哥羅本槓上了年僅22歲的後衛因迪,事情發生在上周日的訓練,球隊當天進行了對抗練習,因迪防守時,意外從背後撞倒了羅本,這位30歲前鋒隨即倒地,還離開球場進行治療,所幸沒有大礙,隨後又回到球場練習。

▲荷蘭主將羅本訓練時,遭試圖斷球的因迪撞倒,隨後他似乎出腳踢了對方洩憤。(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過小老弟因迪的動作似乎把羅本惹惱了,有媒體發現,他恢復訓練後,疑似偷踢因迪報復。賽後羅本並沒有針對這起「意外」發表意見,因迪卻大方受訪,坦承兩人的確都很生氣,甚至暗諷前輩有「假摔」的嫌疑,「羅本擁有傑出的運球能力,我覺得他根本沒必要摔倒,我們的確發生小衝突。」

當記者詢問因迪,兩人是否都因為此事而感到憤怒,這名22歲後衛直言,「你看得沒有錯!」

羅本或許是害怕自己在賽前受傷,因此對因迪的大動作防守感到很不滿,但小老弟也沒有要打圓場,甚至還暗指羅本「假摔」,這恐怕會影響更衣室的和諧。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