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蔡欣宏18歲被小熊退貨 今向中職扣關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台電蔡欣宏今天(9日)在中職新人測試獲推薦,再次向職棒扣關,他在18歲一度有機會成為小熊人,右手肘一塊小碎骨毀了美國夢,他說:「希望這次可以順利一圓職棒夢。」

▲蔡欣宏。(翻攝自爆米花秩序冊)

蔡欣宏在2008年高中畢業後,獲美職小熊隊看中給予13萬美金簽約金,但卻在體檢那一關卡住,小熊以他的右手肘有骨刺為由,取消與蔡欣宏的合約,遭到退貨,讓蔡欣宏晴天霹靂,原本編織好的美國夢變成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蔡欣宏已24歲,6年的時間過去了,他報名參加中職新人測試,再次向職棒闖關,188公分的身高加上140公里左右的球速,獲得中職4隊推薦,要參加中職新人選秀,就看最後哪一隊選中。

「我在大3那一年右肩受傷開刀,直到畢業都沒有再出賽,之後去當兵,退伍後加入台電,但我心中一直沒忘記職棒夢。」蔡欣宏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蔡欣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