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河智苑肉色薄紗貼翹臀 看到高麗王現身嚇到尖叫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奇皇后」河智苑8日二度訪台,9日下午一身肉色薄紗出席慶功記者會,隱約露出修長美腿,喜好運動的她更是練出超美翹臀,背部曲線相當誘人。除了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一看到「高麗王」現身1秒趴地做運動,嚇得她當場失聲尖叫,整場活動表情超豐富,可愛表情像極鄰家小女孩。更多河智苑美照看這裡!

▼河智苑一身肉色薄紗露出傲人身材及翹臀。(圖/記者陳明仁攝)



河智苑7年前曾來過台灣,她透露對台灣感到相當親切,這次雖然行程滿檔,但前一晚的腳底按摩卻讓她徹底放鬆,笑說是她做過最舒服的按摩,她也花了一天時間苦練中文:「很開心見到大家,我很想念大家。」可愛發音讓全場拍手叫好,讓她直呼:「好像見到家人一樣。」

▼河智苑看到飾演高麗王的男模迅速趴地做運動,嚇得當場驚聲尖叫。(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前半段劇中女扮男裝的河智苑,表示花了很多時間去區別兩者的演技,但比起在飾演皇后因愛情而內心糾葛的部分,她比較喜歡男生的「承郎」這個角色。劇中一幕與朱鎮模喝酒比射箭的橋段也創下超高收視率,她笑說那時候連射了100支箭,但喝醉的演技是演出來的。

▼河智苑坐著紅轎出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戲中嫁給「元順帝」的河智苑,她表示兩人一開始還不熟就要拍攝裸上身擁抱的戲碼,讓她相當害羞,因為天氣太冷還因此破了5年來從未感冒的記錄。而記者會上也請男模扮演元順帝及高麗王,她最後選了深情獻花的元順帝,笑說對溫柔又幽默的男人沒辦法抗拒,透露出小女人羞澀的心情。更多河智苑美照看這裡!

▼河智苑最後選擇溫柔的「元順帝」。(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