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得知得動刀只掉3滴淚 蘇亞雷斯有自信復出

點評:蘇蘇首戰會不會上場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個月驚傳左膝半月板受傷,隨即進行手術治療的烏拉圭神射蘇亞雷斯(Luis Suarez),一度被外界懷疑趕不上世界盃,不過他恢復神速,日前已經返回國家隊展開復健,近日受訪時他更自信表示,雖然當初聽到自己得動刀掉了3滴眼淚,不過他從來都沒想過,自己可能會錯過世界盃。

烏拉圭在本屆的世界盃被分在「死亡之組」,與義大利、英格蘭和哥斯大黎加同組,想要從小組賽脫穎而出,絕對不能少了本季英超「進球王」蘇亞雷斯這名射手,不過他在5月底傳出傷情,左膝還因此動了手術,讓烏拉圭的世界盃之旅蒙上一層陰影。

蘇亞雷斯近日受訪時,坦言當醫生告訴他,他膝蓋的傷勢需要進行手術治療,自己曾留下男兒淚,不過只掉了3滴,「我的妻子跟我說,『我無法相信你是如此堅強。』但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亞雷斯坦言,當時聽到膝蓋必須動刀,曾掉下眼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何可以如此堅強,這位27歲射手說,那是因為他從頭到尾都相信,自己不可能會錯過今年的世界盃,「我並沒有感到巨大的壓力,也沒有感到難過,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錯過世界盃,這個想法從沒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不過外界更關心的,是蘇亞雷斯能否在小組賽首戰歸隊,對此這位來自英超豪門利物浦的射手並沒有正面回應,「你無法知道膝蓋的狀況,我今天可以跟你說,『沒錯,我會在第一場比賽上陣。』或是『不,我比較希望等到第2或第3場再歸隊。』你唯一知道,而且確定的,只有狀況是否好轉。」

至於烏拉圭小組賽的對手英格蘭,雖然陣容較年輕,陣中不少球員缺乏世界盃經驗,但蘇亞雷斯仍表示,絕對不能輕忽「三獅軍團」的實力,還特別誇讚了對手當家王牌魯尼(Wayne Rooney)和後衛貝因茲(Leighton Baines)的球技。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