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跑完10K大哭 任爸驚喜騎腳踏車陪跑到終點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Selina 8日只睡2小時就參加路跑,受傷後開始運動,從本來不愛跑步的人到不跑步就會渾身不對勁,為了這次的10K跑程,她提前做訓練,最後仍堅持跑完,在終點大哭。但其實她大哭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任爸在某個加油點出現,用騎腳踏車的方式陪他跑步。

▲Selina路跑的時候,任爸(右)驚喜現身陪跑。(圖/取自Selina微博)

Selina自招本來不愛運動,青春期發育後變成痛恨跑步的人,但燒傷後為了身體健康進行長期復健,也變成熱愛慢跑的人,更進行2次的馬拉松訓練,曾在大雷雨下像蛙人跑在泥水坑,被雨淋到內褲都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跑完10K時,愛哭的Selina一如預期在終點大哭,張鈞甯也給予長達1分鐘的擁抱,她表示「我終於跑完了。」對於這次成績自認還不夠理想,中途休息了2、3次。但其實她大哭的原因,還有一個是任爸在某一個加油點,以騎車的方式陪跑,她事後在微博上寫道「老爸太犯規,但我不能淚崩,要努力撐過撞牆其拼到終點,不能辜負老爸的愛。這是我看過最有愛的背影~老爸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