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盤點一炮而紅唱將 老蕭踢館3次變巨星最猛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演藝圈10年前開始興起選秀節目熱潮,不少懷抱著歌手夢的選手,經過一番激烈爭戰後終於走紅,成為被大眾所接受的幸運兒。雖然這類型的節目近年來漸漸式微,但總歸而言,還是為華語歌壇挖掘不少優秀人才,讓我們來看看有哪幾位超完美男聲唱將,是經由選秀節目一炮而紅的吧!

星光史上最強踢館者-蕭敬騰

蕭敬騰的歌聲高亢澎湃、高音爆發力十足,加上濃厚的搖滾音色,成為辨識度極高的男歌手。他2007年參加台灣超級星光大道踢館3次後一舉成名,與楊宗緯的精彩pk也令人許多人讚嘆不已。雖然他平時不善表達,但靠著出色的舞台表現力,如今已成為華語歌壇的巨星級唱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幫公認資優生-楊宗緯

「鴿王」楊宗緯的歌聲同樣頗具辨識度,他唱起中低音溫柔溫厚、高音響亮,還有招牌的哭腔唱法,讓他參加星光大道後迅速走紅,更有媒體計算他僅花77天就成為台灣演藝圈的風雲人物。楊宗緯近幾年轉攻大陸「我是歌手」和「中國音超」等選秀舞台,堅強的歌唱實力還被對岸網友封為「催淚歌神」。

▼魅力才神-楊宗緯。(圖/翻攝自CFP視覺中國)

「快樂男聲」實力派歌手-張杰

2004年参加第一屆「我型我秀」獲得冠軍出道出道的張杰,2007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再次爆紅,他的聲線清澈,中低音區穩定、高音區高亢且華麗,令人聽了難以忘懷。雖然他過去被批評炫耀技巧,但經過幾年的沉澱後,歌聲越來越老練。雖然他的星路一路順暢,常讓人忘記他的才華與努力,但在大陸新興的男歌手中,他的實力絕對首屈一指。

▼張杰已成大陸知名流行歌手。(圖/取自樂視網)

「好聲音」的音樂瘋子-張瑋

張瑋的聲線爆發力強,具野性又有張力,畢業於瀋陽音樂學院的他底子紮實、技巧出眾,在「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舞臺上,以輕搖滾風格全新演繹了《High歌》驚豔全場,成為節目中的代表性人物。他的實力透過網路而紅到台灣,來台後宛如韓星一樣被歌迷包車追星,連自己都感到意外。

▼搖滾味歌手張瑋。(圖/翻攝自影片)

夜市老闆到「好聲音」追音樂夢-丁克森

丁克森的聲線與於以上幾位男歌手截然不同,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高音」,他的高音直達HIGH#F,在樂壇裡相當少見,有相同特色的代表如已故的臺灣樂壇大哥大張雨生。他野性的歌唱風格在「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中,以《Bad boy》成功地讓汪峰和那英轉身。丁克森爆紅前在夜市擺攤當老闆,生活拮据,但從未放棄音樂夢。

▼搖滾潮男丁克森。(圖/翻攝自浙江衛視)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