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年未戴安全帽 右轉沒打方向燈撞倒無辜女騎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騎士好衰...

▲行車記錄器拍下車禍發生一瞬間(紅圈處)。(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請遵守交通法規!屏東縣2名少年騎車未戴安全帽,要右轉也沒打方向燈,當場撞倒一名女騎士。網友認為女騎士也太倒楣,大罵少年「完全就是不會騎車的屁孩啊!」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這起事故發生在7日下午,當時兩名少年騎著山葉(YAMAHA)CUXi,只見他們一路上都未戴安全帽,後座少年還邊吸菸。

影片顯示,兩人從復興路經過光復路、民族路和漢口街,突然煞車要右轉屏42鄉道,但未騎到最外側,在沒打方向燈的情況下硬切,當場和後方一名女騎士撞在一起,雙方連人帶車倒地。網友認為少年「後照鏡不看... 頭也不轉」,封他們為「QC屁孩」。

▼來看看騎車正確右轉步驟。(圖/取自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