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36歲河智苑曬雪白嫩腿! 被「鴨」嚇到表情逗趣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8日抵台為新戲《奇皇后》宣傳,結束一天忙碌行程後,她在晚間前往體驗腳底按摩,身穿輕便小短褲露出雪白美腿,水嫩肌膚看不出來她已經36歲,不過就在她足浴泡到一半,看見窗外有活生生的鴨子在玩水,當場嚇得她花容失色,直呼:「我以為牠們是玩具!」更多河智苑美照看這裡!

▼河智苑到腳底按摩店放鬆享受。(圖/記者陳明仁攝)

河智苑在《奇皇后》中大展拳腳功夫,俐落身手讓人大感驚豔,雖然已經是36歲的熟女,但一張凍齡童顏卻讓她看起來像是20幾歲的鄰家大女孩,曾有傳言指出她的保養秘方是一年四季都沖洗冷水澡,她也補充只要沒有工作時就是開心地大吃,但在拍戲期間就會只吃水果控制飲食,加上龐大運動量,才讓她保有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智苑看到窗外的鴨子嚇了一大跳。(圖/記者陳明仁攝)

睽違7年再度來台的河智苑,靠著《秘密花園》及《奇皇后》累積知名度,短短幾天行程排滿滿,晚間她如願大啖小籠包,再前往體驗期待已久的腳底按摩,而她在泡足浴時,卻驚見窗外有鴨子在戲水,讓她當場嚇了一大跳,驚訝表情相當可愛,讓店外的粉絲頻頻用韓文大喊:「哦膩(韓文姐姐之意)好漂亮。」更多河智苑美照看這裡!

▼河智苑保養有方,看起來不像36歲。(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