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綺麗珊瑚台東3連敗 王宏恩唱專屬歌應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今(8)日在台東球場上演的是崇越隼鷹與綺麗珊瑚3連戰的最後一場,前2場做客的崇越打擊爆發,讓綺麗珊瑚在主場吞下2連敗,本場比賽綺麗珊瑚雖然先馳得點,但在6局崇越的一輪猛攻逆轉後,最終6局因雨裁定,崇越以6比4讓綺麗在自家吞下3連敗。

▲崇越吳界煌在6局上敲出勝利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崇越先發投手郭恆孝在首局便被3棒林椲紘轟出一支陽春砲,綺麗珊瑚先馳得點,4局再靠著王偉仲的安打再下1分。綺麗珊瑚先發投手杜寅傑前5局有效的封鎖對手,但到了6局上,綺麗珊瑚更換投手後風雲變色,崇越立刻展開了一輪猛攻,單局打了9人次進帳了6分,雖然6局下綺麗珊瑚靠著陳胤澔的全壘打及林椲紘的安打再下2分,但突然的一場大雨讓比賽必須暫停,最終由主投5局的郭恆孝取得勝投,昨日展現好歌喉的全祈本場則承擔敗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東欺主連拿三勝,崇越隼鷹吳思賢總教練表示,「實在非常不好意思!」地主綺麗珊瑚總教練謝承勳則指出,「沒能留住勝利確實可惜,但天氣不是理由,希望往後的比賽,球員能更專注於場上,把每一場比賽都當作最後一場來打。」

▲金曲歌王王宏恩發表為綺麗珊瑚創作《綺麗勇士》,並由綺麗珊瑚全隊球員擔綱演出。(圖/中華棒協提供)

比賽5局中場活動時,地主綺麗珊瑚特別邀請到歌手王宏恩現場演場綺麗珊瑚隊歌《綺麗勇士》,綺麗珊瑚全隊隊員也為全球首播的主題曲伴舞配唱,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