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南韓「紅魔鬼」出閘 國內電視銷量急增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南韓3月歷經歲月號船難事件,社會氣氛低迷,13日即將開幕的世足賽,無疑是找回國內凝聚力的好時機,南韓的民眾們無不期待「紅魔鬼」能在世足賽博得佳績,振奮人心。

▲世足賽南韓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金融圈景氣低迷及社會低氣壓的氛圍下,南韓國民對球員的期待更高。8日南韓聯合通訊社針對保險業者統計,認為南韓代表隊能前進16強的機率為55%,能闖進8強的機率為18%,而4強機率則為13%。4年前的統計數字則為16強(48%);8強(16%);4強(6%),可見今年南韓國家隊帶給國民的信心度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各家電子業者趁著本屆世界盃,卯足全力推銷高畫質影音產品,世界盃熱度逐漸升溫,對南韓電視業者來說是一大利多。據南韓媒體報導,三星電子超高畫質電視在國內的銷售量,於5月最後一週瞬間成長了30%,6月銷量更是展望有1.5至2倍的成長。LG電子的電視販售量也有急增的趨勢,5月販售量已經比今年1月增加4倍之多,6月可望創下史上最大販售量的紀錄。

世界盃足球賽及奧運等大型國際賽事,都是相關企業推出限量商品搶商機的時刻,不過今年在歲月號船難事件的影響下,世界盃的行銷活動與4年前相較,有降低的趨勢。若南韓代表隊的成績能符合民眾期待,一步一步挺進決賽,對南韓國內相關業者也能帶來正向的成長。

南韓世足代表隊目前仍在美國邁阿密進行最後的訓練,10日將與迦納進行開幕前最後一場熱身賽,以調整到最佳的備戰狀態,日前南韓在熱身賽以0比1不敵突尼西亞。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南韓世足賽三星電子LG電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