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引日本超夯廚藝教室ABC  瞄準粉領族市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重視生活中「小確幸」的幸福感,東元集團旗下東元餐飲事業看準商機,引進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廚藝教室「ABC Cookin Studio」,首家直營店日前在南港軟體商圈正式營運,並預計未來5年內能於全台展20家分店。

▲ABC Cooking Studio台灣首店於南港開幕,(由左至右)日本ABC Cooking Studio株式會社社長櫻井稚子、創辦人橫井啟之、東元集團黃茂雄會長、劉兆凱董事長與台灣ABC Cooking Studio黃尚莉董事長共同剪綵。(圖/公關提供)

東元集團的餐飲版圖目前包含:摩斯漢堡、樂雅樂餐廳、高玉壽司割烹、小高玉迴轉壽司、高樂鐵板燒、Miss Croissant三明治簡餐店、樂利複合餐飲店與餡老滿,涵蓋中、美、日三國料理,全台超過300家直營店。

▲ABC Cooking Studio台灣首店開幕日,(由左至右)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東元阿嬤林明穱、台灣ABC Cooking Studio董事長黃尚莉祖孫三代共同合影。(圖/公關提供)

東元指出,ABC Cooking Studio為旗下第8個餐飲品牌,標榜「讓家庭成全世界最好、最高級的餐廳」,最大特色是只有一人也能開班的小班制教學,並提供多個時段多樣化的課程,在日本各城市地區已有130家連鎖教室,會員數超過28萬名。

東元強調不但以「原汁原味」帶入日本店面設計、授課食譜,更不計成本請來日本老師駐場指導,打造與日本同級的料理體驗。台灣ABC Cooking Studio董事長黃尚莉表示,「這將是全新消費型態,民眾輕鬆學做料理,又可以即時拍照上傳,展現『小確幸、大分享』的生活美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