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毛網/永遠沒睡飽的超萌萌「兔鼠」

圖、文/寵毛網

牠總是一臉睡眼惺忪,總是瞇著雙眼,彷彿從沒睡飽過一樣,這既像袋鼠又像兔兔的毛小孩,就是超萌萌的「兔鼠」。


▲你見過這麼可愛的毛小孩嗎?(圖/寵毛網

兔鼠是南美洲的哺乳類動物,像兔兔一樣擁有大大耳朵的牠,動作十分靈活,喜歡群居在地穴與縫隙中,是草食性動物。


▲總是睡不飽的兔鼠,常常站著、窩著、醒著,就突然「咚」的一聲睡著了(圖/寵毛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要出沒於智利高原的兔鼠,據說是因為高原的空氣較為稀薄,所以牠們才總是一臉愛睏樣,也時常站著站著就默默睡著了...。


▲天哪,看著牠們這樣的愛睏樣,連小編也想要跟著入夢鄉了啦~(圖/寵毛網

最新動態請至:寵毛網粉絲團

更多文章內容請參考原文出處:永遠沒睡飽的超萌萌「兔鼠」今天你也睡眼惺忪嗎?

※本文經 寵毛網 同意刊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關鍵字: 寵毛網兔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