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4失誤誤事 桃猿封王M3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8日獅猿3連戰最終戰,桃猿靠著獅隊失誤,前3局就攻下6分,但獅隊一路追趕,一度追到只落後1分,不過桃猿靠著牛棚守成,終場仍以9比6獲勝,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3,最快13日自力封王。

此役獅隊發生4次失誤,有3次造成失分。1局上劉芙豪發生接球失誤,桃猿先馳得點,3局上林泓育敲出陽春砲後,郭永維擊出二壘滾地球,林志祥守備失誤,讓桃猿攻佔一三壘,這時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退場,由廖文揚接替,余德龍再敲出2分打點安打,3局結束,桃猿以6比0領先。

▲3局上林泓育敲出陽春砲。(圖/lamigo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僅投2.1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1轟,1次保送,失6分中有3分非自責分。

6局上林智平安打後,靠隊友推進上二壘,隨後又盜上三壘,這時獅隊捕手高志綱暴傳三壘,讓桃猿攻下第7分。

4局下高國慶轟出2分砲,本季第2轟。7局下獅隊再度展開攻勢,唐肇廷、林志祥接連安打,郭岱琦又獲觸身保送,滿壘情況下,桃猿先發投手猛雷特再投2個保送,獅隊追成5比7,落後2分,這時桃猿換上陳禹勳登板,再遭高國慶擊出內野安打,獅隊追到只落後1分。

▲高國慶4支4加上1次保送,單場5打席都上壘。(圖/記者徐文彬攝)

猛雷特投6.1局失6分都是自責分,被敲7支安打,5次三振,4次保送,他退場後,接替的陳禹勳、許銘傑、米吉亞雖都被敲安,但也都力保不失。8局上獅隊換上傅于剛,桃猿以連3支安打攻得第8分,9局上又以2支安打再下一城。

猛雷特拿下第2勝,潘威倫承擔第2敗。陳禹勳連4天出賽,合計投4.1局失1分,此役他投0.2局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第17個中繼點;許銘傑繼7日中繼2局後,8日投1局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中職第1個中繼點;米吉亞則獲第14個救援點,連13場救援成功,對獅隊連續10局無失分。

桃猿全場擊出14支安打,前2棒余德龍、林智平都是單場3安、2打點,最為亮眼;獅隊全場11支安打,高國慶4支4、4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