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5天!宥勝慶生趴遭楊丞琳隔空攔截第3個願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宥勝8日在河岸留言開趴,與400名粉絲提前慶祝32歲生日,生日僅相差5天的好友楊丞琳除了透過影片獻祝福,更點名要宥勝將第3個願望留給兩人主演的電影《極光之愛》,期盼電影能開出亮眼票房。

▼宥勝與400歌迷提前慶祝32歲生日,並準備時空膠囊許下夢想,相約1年後開啟。(圖/經紀人提供)

宥勝與楊丞琳因為合拍電影認識,同為雙子座的兩人無所不聊,不管是運動、身材、還是人生觀,都能聊上個大半天;原本想親自到場的楊丞琳,當天因電影拍攝而遺憾缺席,卻不忘透過影片獻祝福,還順道要宥勝乖乖交出第3個願望,期許新片開出好票房,只能說小天后如意算盤打得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發行過一張個人專輯的宥勝,除自己的歌外,還在慶生會一連唱了「寶貝」、「自由」、「阿飛的小蝴蝶」,並與師妹陳詩妤對唱情歌「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透露為此特地進行了1個多月的秘密訓練。

▼宥勝與師妹陳詩妤情歌對唱。(圖/經紀人提供)

替宥勝挑歌的超偶評審陳秀珠,也大讚外表斯文的宥勝,體內卻似乎留著搖滾的血液,唱起搖滾歌有一股特殊的風格,讓宥勝聽完信心大增,直呼下次希望組個完整的BAND來演出。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