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胸遭「頑童MJ116」狠抓  粉絲怒譙:廢物色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日前在臉書PO出成員瘦子的意淫女星照,他右手抓著廣告女性胸部,左手對著鏡頭比中指,嘴上叼根菸,臉上還露出淫笑,讓許多網友傻眼,大罵「下流無恥。」「這個叫廢物色胚。」

▲瘦子右手抓著廣告女性胸部,左手對著鏡頭比中指,嘴上叼根菸,臉上還露出淫笑。(圖/翻攝自頑童116臉書)

事實上,如果只是普通的惡作劇,網友也許能一笑置之,但頑童還特地標籤郭雪芙,並留言「不好意思嘍雪芙姐。」網友們才驚覺身體的主人翁便是心中的宅男女神,因此怒從中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許多網友的謾罵,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瘦子的經紀人表示,一切只是好玩,如有冒犯請多多包涵;郭雪芙的經紀人則對此表示不滿,指公司對該廣告一直都希望能夠展現健康陽光的形象,發生這樣的事,雪芙深表遺憾,盼君子能自重。

▲郭雪芙廣告看板遭意淫。(圖/翻攝自網路)

頑童MJ116為2004年出道的嘻哈團體,團員包括瘦子、小春以及身材圓潤的大淵,團名之所以叫做MJ是因3人皆來自於木柵區, 116則是他們的郵政編碼,團體風格放蕩不羈,常常搞怪耍叛逆、玩世不恭、音樂以嘻哈風格著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