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梅西輕微嘔吐 仍破門中止9個月進球荒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8日阿根廷進行世足賽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對手是斯洛維尼亞,在中場阿爾巴雷斯(Ricardo Álvarez)率先進球後,隊長梅西(Lionel Messi)也中止長達9個月的國家隊進球荒,踢進阿根廷第2球,終場阿根廷就以2比0獲勝。

阿爾巴雷斯在上半場12分鐘進球,阿根廷率先得分。下半場58分鐘,阿根廷換上並未先發的主力球員梅西、狄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和阿圭羅(Sergio Agüero),下半場76分鐘,狄馬利亞、阿圭羅巧妙配合,將球傳給梅西,梅西破門,也中止自己長達9個月的國家隊進球荒。

▲梅西(左)下半場進球,中止長達9個月的國家隊進球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表示:「我們現在隊型很好,也是一個堅強的團隊,這就是薩貝拉(Alejandro Sabella)開始帶隊時,我們希望成為的樣子。」薩貝拉自2011年開始擔任阿根廷國家隊總教練。

梅西補充:「當我們踢得好,漸漸就能從中獲得信心。」阿根廷前2場熱身賽,分別以0比0與羅馬尼亞言和,以3比0擊敗千里達及托巴哥。

此役梅西出現輕微嘔吐現象,被轉播單位拍到,近年梅西也曾在聯賽場上嘔吐過,他曾解釋:「有時是在比賽中,有時是賽後,感到胃部不適,就忍不住嘔吐了。」8日熱身賽後,薩貝拉表示,梅西沒有問題,外界不必擔心。

本屆世足賽,阿根廷和伊朗、奈及利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分在F組,首戰是16日對上波赫,一般認為,阿根廷的實力領先同組對手一大截,在F組將一枝獨秀。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梅西Lionel Messi阿根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