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天下男人會犯的錯! 經紀人陳自強批成龍走火入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73歲的陳自強在香港有「金牌經紀人」美譽,曾經一手拉拔張曼玉、張學友、鍾楚紅和劉嘉玲等巨星。日前香港電台播出他的訪問內容,除了聊到張學友剛入行的經歷,也回憶起和成龍合作近40年,直批「他(成龍)開始走火入魔。」

▲▼成龍當年被爆出與吳綺莉(下)發生婚外情,並且讓對方懷孕,講了一句「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圖/新浪娛樂、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自強過去與無數大咖藝人合作,最被人熟記的就是他和成龍的關係。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他縱橫江湖多年,最棘手就是面對1999年爆出吳綺莉懷孕、成龍失言的事件,「最初其實成龍想講聖經當中,一個女子被人丟石頭的故事,想帶出『誰沒做錯過』,怎麼知道他講成『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們都好錯愕。」也澄清當時沒有代替成龍出面跟吳綺莉談判。

2008年與成龍結束38年的合作關係,陳自強表示,從成龍一句英文都不會,到拉對方上飛機到處工作,甚至照顧對方家庭,都是他一手處理,「你說我怎麼可能覺得不可惜?」但成龍已經開始走火入魔,不管他說什麼話都聽不進去,「坐在他身邊不是大老闆就是大富豪,不再需要我。我已經沒什麼可以幫到他,而我也知道有人想竄我位,所以寧願自己先離開。」據悉,當年結束合作後,成龍的事業由妻子林鳳嬌打理。

成龍的老婆林鳳嬌。(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