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界王力宏」張仲宇登表特臺大 讚輸肌情國企男神

▲「詩界王力宏」張仲宇(左)登「表特臺大」讚輸國企系男神。(圖/取自張仲宇臉書、表特臺大)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20歲的台大法律系3年級學生張仲宇,日前赴河北衛視《中華好詩詞》節目比賽,展現驚人的詩詞記憶力,連續打敗6位關主跟擂台主一戰成名,受封「詩界王力宏」,但日前登上近來火紅的「表特臺大」卻僅獲得近2千個讚,慘輸擁有精實胸腹肌的國企男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仲宇登「表特臺大」獲得近2千讚,其實還算不錯。(圖/翻攝表特臺大)

近來臉書出現多種不一樣的粉絲團,從「約砲世新」到現在的「表特臺大」,表特原意是Beauty,在Ptt是用來分享正妹、帥哥的看版名。日前有名來自馬來西雅的臺大女生,因為太正連上2次表特,還奪下校園美女冠軍,瞬間人氣暴漲。

然而表特看得不僅是美女,還有帥哥!「詩界王力宏」張仲宇登上「表特臺大」本應該有許多讚數,卻僅獲2千讚;擁有破萬讚的「國企男神」則擁有胸肌、腹肌及人魚線。有人在下面留言「我4攝影師快攀關係」、還有女生表示「可惡,高中應該要好好讀書考臺大,看完表特臺大我著實後悔了…」

▼國企男神秀出結實胸腹肌,引來1萬6千多個讚跟208個分享。(圖/翻攝表特臺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