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天公作美! NIKE女子半馬謝千鶴摘冠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WE RUN TPE 2014 NIKE 女子半程馬拉松今(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起跑,半程馬拉松與10公里分別吸引7500位熱愛路跑的女性朋友參賽,其中台灣女將謝千鶴以1小時21分50秒在半馬組奪得后冠。


▲謝千鶴以1小時21分50秒在半馬組奪得后冠。(圖/主辦單位提供)

包含奧運金牌得主Joan Benoit Samuelson、台灣選手謝千鶴、許玉芳、演員張鈞甯、名模王麗雅等人,WE RUN TPE 2014 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吸引1萬5千名女性,而Samuelson受訪時表示:「我非常榮幸參與Nike在台灣舉辦的第一個女子半程馬拉松,並與許多優秀的運動員及女性一起完成比賽,用跑步幫助自己勇敢追求夢想、突破自我。」


▲張鈞甯很高興成績比上次還要進步,相信有付出就有收穫。(圖/主辦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腿部經歷4次手術,馬拉松好手謝千鶴感謝前輩許玉芳一路帶著她前進,撐過傷痛低潮努力復健,能回到跑道上用行動證明實力,十分珍惜現在還可以跑步,希望用雙腳跑出2016年奧運門票,繼續挑戰自我。


▲王麗雅突破個人最佳成績,以2小時8分鐘完成賽事。(圖/主辦單位提供)

此外,演員張鈞甯也說:「很開心看到這麼多女生參與這項有意義且健康的活動,很高興成績比上次還要進步,相信只要有付出就有收穫,之後有機會也想挑戰各國的馬拉松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