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8路線免費觀光公車 暑假暢遊高美濕地、秋紅谷

▲高美濕地落日餘暉。(圖/取自高美濕地野生動物保護區粉絲專頁,蔡佳龍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旅遊旺季到來,台中觀光旅遊局為了推廣觀光,從7月5日起推出免費「台中市觀光接駁公車」,8條路線帶領遊客暢遊高美濕地、梧棲漁港、秋紅谷等台中知名觀光景點。

台中觀旅局推出的「台中市觀光接駁公車」,路線包含「遊賞頭汴坑」、「紫色莊園遊」、「騎乘后東豐」、「賞玩潭雅神」、「趣遊甲安埔」、「藍帶輕旅行」、「行腳烏大龍」、「都會時尚遊」共8條,主要從火車站或高鐵站發車,每線接駁車將從早上8點半至晚上6點、每小時1班提供服務,該接駁車路線只在7月5日至8月24日期間提供服務。

此外,台中知名自然觀光景點-高美濕地,為讓民眾在親近濕地生態之餘也不破壞濕地環境,而設置全長691公尺的高美濕地解說半島及木棧道,也已於7日時落成。木棧道採架高設計以維持原有生物廊道,落實「把遊客留在棧道上,濕地留給潮間帶生物」的生態保育理念,讓遊客能行走於棧道上減少對於濕地的踩踏,以保護全台最大的雲林莞草草澤生態系。

▼高美濕地木棧道已在近日落成。(圖/取自高美濕地野生動物保護區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