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到連上2次表特!「表特台大」陳宇馨獲校園美女冠軍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台大中文系女生陳宇馨近來爆紅,先是在PTT連上兩次表特版,被鄉民盛讚「連上10次都可以。」之後又在「表特台大」臉書粉絲團內,短短3天便獲得數千個讚,在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7日再於校園美女選拔賽中獲得冠軍頭銜,成為網友口中的熱門人物。

▲陳宇馨7日於校園美女選拔賽中獲得冠軍頭銜,成為網友口中的熱門人物。(圖/翻攝自陳宇馨臉書)

近來有許多以大學為主題的粉絲團,包括「告白系列」、「黑特系列」,甚至連「約砲系列」粉絲團也層出不窮。在眾多粉絲團中,討論度最高的是新成立的「表特台大」,裡頭有許多就讀於台大的帥哥美女照片,成立剛剛1個禮拜,按讚人數已突破5萬人,入選的男女學生都潛力無窮,有望成為明日之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特台大粉絲團內,有許多俊男美女的照片。(圖/翻攝自表特台大臉書)

在粉絲團中,目前人氣極高的台大中文系學生陳宇馨,7日於景美瀚星百貨舉辦的第2屆全台校園美女選拔決賽獲得冠軍,將獲得10萬元的冠軍獎金,並可登上9月「MyPus加分誌」封面美女,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她,坦言相當開心:「會把獎金拿來付學費。」

▲陳宇馨嘟嘴的照片,獲得數千網友按讚。(圖/翻攝自表特台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