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沒唱5大MayDay熱場歌曲 別說你到過KTV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不只歌曲膾炙人口,善於和粉絲互動的他們,在批踢踢人氣同樣鼎盛,還有多首作品被封為K歌神曲,熱場必點。身為資深五迷,一位喜歡高速節奏的網友特別致信《ETtoday東森新聞雲》,列出到KTV一定要唱的「5大MayDay熱場歌曲」,想知道點哪些歌肯定讓氣氛嗨爆嗎?繼續看下去就對啦。

2014兩岸男神,2014完美男神,阿信

▲永遠不會老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1.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始終占據KTV熱門歌單的超強作品,冷場的時候點下去就沒錯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戀愛ing:派對神曲不解釋,就連許多藝人開演唱會時,也喜歡唱這首來炒熱氣氛。

3. 終結孤單:很適合朋友出來玩時唱,前提是要投入其中,不要顧著看「碗底」不合群喔。

4. 離開地球表面:曲調好聽、傳唱度高,MV拍得也很好,五月天在裡面真的好帥喔。

5. 第一天:也是K歌金曲,非常熱鬧又勵志的作品,想要振作精神的時候必點。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