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融為一體」曖昧催情小巨蛋 女粉絲high翻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日本天王福山雅治在台人氣同樣夯爆,今(7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WE'RE BROS. TOUR 2014 in 台灣」演唱會,也是他出道24年首度在海外演出,吸引近1萬2千名粉絲爭相來朝聖,初估票房收入超過4千萬元。

▼男神福山雅治魅力襲捲小巨蛋。(圖/雅慕斯娛樂)

福山雅治原訂3年前就計劃來台開唱,無奈遇311大地震取消,如今終於願望成真,心情也加倍嗨,一連唱完3首招牌歌「Beautiful Life」、「Human」與「new love new world」就樂喊:「大家好,台灣,我回來了!我想念你,台灣!2014年終於來到台灣,謝謝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山雅治一連獻唱超過20首歌曲。(圖/雅慕斯娛樂)

福山雅治妙語如珠穿插整場演唱會,曖昧向台下粉絲喊話「要來場熱情的初體驗」、「熱情的與我融為一體」,讓全場女粉絲瞬間陷入高潮,尖叫不斷,足見男神魅力十足,不過他也表示有聽說自己被台灣媒體封為「不老帥哥」與「男神」,當場露出淘氣笑容說:「壓力好大!」

最後,福山雅治更選擇以首次為台灣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演唱的主題曲「破曉」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然而哀不住粉絲不斷用「波浪舞」代替安可聲,福山雅治又再度出場獻唱「活著每一天」等安可曲,用中文大讚台灣粉絲好棒!

▼福山雅治演唱會長達近3小時。(圖/雅慕斯娛樂)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