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尾綁狗狂飆500公尺 小黑狗疑遭活活拖死

▲屏東虐狗資料畫面,非新聞當事犬。(圖/翻攝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有民眾6日開車行經彰化縣和美鎮彰草路時,看到一輛黑色豐田轎車後頭,繫著一隻黑狗在街上拖行,小狗極力想掙脫,卻被牢牢綁死,當下即便不斷按喇叭警告,但對方只下車看了一眼,又繼續拖著狗上路,就這樣開了500公尺,最後狗狗一動也不動,似乎不堪凌虐而死亡。

黑色轎車行駛在鄉間小路,後方駕駛發現車尾怪怪的,仔細一看竟然有隻小黑狗,被殘忍的用鐵鍊綁在車尾,一路遭到拖行。氣得投訴民眾大罵,「狗喔!這隻狗會死!」、「一隻狗活活的被拖,讓他拖死的話,實在太殘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拖著走的小黑狗極力想掙脫,卻因遭鐵鍊牢牢綁死逃都逃不了,正值上班時間車流量不小,不只跟在它後方的轎車看見黑狗慘狀,其他車輛也發現,不斷按喇叭警告,但對方竟充耳不聞不理會,有駕駛看不下去企圖超車攔人,無奈對向一直有車開過來只好作罷。

小黑狗就這樣被拖行約500公尺,最後動也不動,是不堪凌虐活活被拖死嗎?民眾直言,「看了很心疼,覺得小狗真的好可憐,那個車主真的是有夠殘忍的,那隻狗活生生的把牠拖,我自己有養小狗,看了真的很難過。」

不只投訴民眾撻伐,更有網友氣憤討論,揚言要肉搜出惡劣車主;還有和美鄉親說,怎麼會有這種惡魔?拖狗行為已經涉及虐待傷害動物,最高可處7萬5000元罰緩;要是虐待致死,則是1年以下有期徒刑,警方將根據行車記錄器拍到的車號,以車追人到案說明。

關鍵字: 小黑狗行車紀錄器小狗按喇轎車車主駕駛虐狗拖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