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返一軍頭撲勝打 張泰山:很特別的比賽夜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張泰山6日在8局下代打擊出勝利打點二壘內野安打,用頭部撲壘方式撲向一壘,幫助獅隊贏球,他在7日凌晨在臉書上感謝球迷,寫著:「謝謝你(妳)們給了我很特別的比賽夜晚。」

▲張泰山頭撲一壘。(圖/中職提供)

張泰山在5月11日下二軍,當時他在臉書上寫:「「泰山不好,最近都沒把握住機會,二軍而已,我可以的,只是不知道下去了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和大家見面,我會想你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月3日終於回到一軍,可惜當天下雨未打,他在臉書上再寫;「我叫張泰山,我重新再站起來,或許還有可能再跌倒,但每一次的跌倒,就是個累積的經驗,19年的職棒路程,卻在球員生涯的後半段面臨了很大的挑戰。」

張泰山6日並未先發,8局下1比1平手,三壘有人時代打,這是他升上一軍後的首打席,敲出二游方向的深遠滾地球,他賣力往一壘跑,最後甚至用頭部撲壘方式撲向一壘,形成內野安打,送回跑者攻下致勝分,他也獲選單場MVP。

7日凌晨張泰山在臉書上感謝球迷,PO文:「你(妳)們的加油與吶喊,泰山有被感動到了,當下我很享受,謝謝你(妳)們給了我很特別的比賽夜晚。[謝謝上帝你沒有放棄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張泰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