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話題?馬西屏搭楊伊湄 張友驊點名「彎彎」一起主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馬西屏將與鄉民主播楊伊湄主持節目,同為名嘴的張友驊日前上《全民大悶鍋》被問到此事,當然不甘示弱,搭上最近熱門話題人物,他說:「如果搭檔是彎彎的話,會考慮一下。」

▲張友驊說搭檔是彎彎就考慮主持。(圖/資料照)

而張友驊被爆料在外一條龍,在家一條蟲?被問道:「是不是妻管嚴?」怕老婆?他說:「不是妻管嚴,是懶得跟她吵。」不過張在家也被老婆當成學生喝斥,讓他顏面盡失。但他還是大讚老婆像張鈞甯,自爆最愛氣質型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狂大悶鍋》邀請張友驊上節目談論目前熱門話題,自稱在揭弊案時有莫名熱血,一天只睡3小時,天天都很亢奮。對於近日同台名嘴失言遭冷凍,柯建名(郭子乾飾)關心張友驊是否擔心自己哪天說錯話,被廣大民眾反撲。張有自信地說:「當年殺頭時代都不怕,現在民主時代還會怕嗎!」並驕傲表示:「那些太陽花學運群眾,都是他的徒弟,現在不想參與其中,就是想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郭子乾模仿柯建名,邰智源模仿于美人。(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