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魚迷航 俄男殺朋友吃到只剩幾根指頭和頭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要活下去!俄羅斯44歲男子庫洛金(Andrei Kurochkin)與2漁民位好友到西伯利亞出海捕魚,途中迷失方向,受困數月,飢寒交迫之際,另2人為了活命,竟殺死庫羅金,並將屍體煮來吃,最後僅殘留一隻有腳趾的腳、一根手指和後頭骨。

▼俄男坦承自己吃了朋友屍體。(圖/取自periodistadigital)

《每日郵報》指出,當中一名食人魔葛洛藍科(Alexei Gorulenko)雖承認吃了屍體但辯稱,是庫洛金凍死後,他們才吃他;不過警方調查發現,他們是打死死者,拖著屍體在冰上行走,然後慢慢將他吃掉。

兇手在法庭上表示,吃屍體時其實不太餓,而是有別的原因,但葛洛藍科拒絕透露;庫羅金的妻子聽到這消息時痛哭失聲,完全不能相信自己丈夫被當食物吃掉,尤其是只剩下零散的軀體,她說,「從來沒想過這麼恐怖的事會發生,不單只是我的生活,也毀了身邊家人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