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關心時事受寵:歌手花千萬,版面卻被我吃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大支再太陽花學運發生之始,就親自PO照表示到場支持,且推出《太陽花》力挺,他最近在接受訪問時,對自己占盡媒體版面感到很神奇,表示社運期間發片的歌手花錢買廣告,卻被他們這些關心社運的歌手給吃掉。

▼大支關心時事受寵:「歌手花千萬,版面卻被我吃掉。」(圖/大支的臉書)

大支熱衷關注社會議題,不僅曾寫《太陽花》之歌,唱歌聲援香港民主,還曾在訪問中途看到小貓,中斷採訪去救貓,連划龍舟都不忘掛上「以領養代替購買貓狗」標語,據《自由時報》報導,他說太陽花學運期間的出片歌手、花1000萬買廣告,卻被他們的消息給占掉,「存活下來是我們這些一直關心社運的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28日將在小巨蛋登場,卻出現「評審團獎」從缺情形,起因於大支的《不聽》和「樂壇教父」李宗盛的《山丘》以9比9打平,但因出現3票棄權,所以判該獎從缺。大支說雖然很開心和李宗盛平手,備受肯定,但因為3票棄權否定18票,直批評審制度像是「鳥籠公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