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頭七!江國賓帶女兒上香 3兒女靈堂前相聚淚崩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歡歡(于佳卉)1日晚間被發現於台中市住處燒炭身亡,結束43年生命。她的家人6日為她舉辦頭七法會,除了前夫江國賓帶著未曾曝光的女兒江紜瀞赴台中靈堂前祭拜,第一任前夫張孝正也帶著兒女到場,現場3兒女靈堂前團聚,場面哀戚。


▲江國賓在歡歡頭七日帶女兒上香,3兒女靈堂前團聚。(圖/最佳娛樂提供)

歡歡與江國賓的第二段婚姻2009年6月結束後,10歲女兒江紜瀞跟著爸爸。據了解,江國賓6日帶女兒參加歡歡的頭七法會,當小女兒看到母親照片時,哭了整整5分鐘,年紀輕輕的她要面對母親離別的痛,令人相當不捨。而法師誦經時,小女兒江紜瀞也跟媽媽說會好好唸書,不要擔心她,希望她能放下,十分乖巧懂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國賓(左一牛仔外套)在歡歡頭七日帶女兒上香。(圖/最佳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