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永遠的金田一! 堂本剛19年前經典劇照瘋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近畿小子(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995年主演改編自漫畫的經典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在劇中主演天才少年偵探金田一,雖然當時他才年僅16歲,但靠著精湛演技完美詮釋時而輕浮、時而正經的金田一,即使之後仍有3代人選,但他仍被譽為是「永遠的金田一」。

▼堂本剛是第一代的金田一。(圖/翻攝自日網)

堂本剛15歲就演出第一部戲劇作品,在當時被封為是少見的天才型演員,1995年他接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與女星友坂理惠搭檔演出,他將漫畫中金田一一會吊兒啷噹、一會認真破案的兩種極端性格精準呈現,加上濃厚的眉毛及學生黑髮,外表及演技都彷彿是金田一真的從漫畫中走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堂本剛將金田一的性格詮釋得相當完美。(圖/翻攝自日網)

雖然接演金田一時,堂本剛尚未以團體近畿小子身分正式出道,但當時他靠著偶像工廠「傑尼斯娛樂」的包裝,已經累積不少粉絲,他在劇中卻大膽擺脫偶像包袱,不計形象搞笑演出,讓金田一這個角色更加到位,之後他因為擔心未來戲路會被定型,因此決定不再演出金田一系列作品,也讓他至今都被奉為最完美的金田一。

▼堂本剛與友坂理惠合作成為經典。(圖/翻攝自日網)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