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3招防鄧紫棋 遭回嗆:沒看過《來自星星的你》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都敏俊」金秀賢日前至上海與香港小天后鄧紫棋合作拍攝廣告,但未合作前就被爆出同居緋聞,讓金的經紀人相當不滿,決定用3招來杜絕悠悠之口,分別是「住不同酒店、拒合照、全程零交流。」鄧自覺被當透明人受辱,透過經紀人發言反嗆:「沒看過《星星》,是導演說給我們聽才知道他有多紅。

韓星金秀賢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外星人「都教授」爆紅,之後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上月21日卻被網友在微博踢爆,有一名娛樂圈經紀人透露:「金秀賢跟鄧紫棋是因為工作合作而認識,私底下曾被人發現牽手出入某高級酒店。」指金秀賢為了長期和鄧能見面,決定長期在中國發展,兩人並已同居數日。

▲金秀賢與鄧紫棋因合作廣告結緣,私下卻無互動。(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許多網友認為可信度不高,鄧紫棋的經紀人也馬上出面澄清:「紫棋目前在廣州拍化妝品廣告,至於與金秀賢交往,根本是子虛烏有,兩人根本從未見過面,她連《來自星星的你》都沒時間看,網友想像力真的太豐富。」金秀賢的經紀人仍然防微杜漸,不但要求要與鄧住不同家飯店,更拒絕與任何人合照或簽名,拍攝過程兩人零互動,彷彿把她當透明人。

對於被忽視一事,鄧紫棋透過經紀人回應:「我們整組人,包括經紀人跟助手都沒有看過他的《來自星星的你》,是導演跟我們說才知道她有多紅。可能大家語言不通啦!我不會說韓文,他不會說英文,沒辦法溝通也有微笑打招呼的。」記者詢問金為何好像戒心很重的感覺?「他忙,我比他更忙,我還有很多東西要拍都沒時間跟他交流。」並指大家都是為了工作而已。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