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晨樺動作微調 中繼找回信心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去年勝投王林晨樺本季一勝難求,降二軍調整3週後,1日對桃猿中繼1.1局失2分,帳面成績雖普通,但林晨樺認為自己已經找回信心,準備好面對一軍的比賽。

▲林晨樺1日對桃猿中繼1.1局,找回信心。(圖/義大球團提供)

林晨樺本季先發7場,0勝3敗,其中有3場投不滿4局,6日林晨樺表示:「之前大起大落,急著想拿出好表現,卻反而造成信心不足。」在新任投手教練傑森的建議下,林晨樺將投球動作微調成固定式投法,他認為效果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晨樺5月27日升上一軍,6月1日對桃猿中繼1.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雖然帳面成績普通,但他藉由此戰找回信心,希望下半季能重回先發輪值。

對於林晨樺1日中繼表現,犀牛總教練大威表示:「表現穩定,期待他下半季能找回勝投王身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晨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