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志綱扛3番 張泰山上一軍未先發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天先發陣容有所不同,捕手高志綱先發扛第3棒,升上一軍的張泰山並未先發出賽,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由於潘武雄受傷下二軍,便由狀況最好的高志綱打第3棒。

▲高志綱。(圖/統一球團提供)

獅隊原本第3棒都由潘武雄擔任,旦潘武雄在上周日比賽中滑壘造成腳拉傷,無法比賽下二軍休養,獅隊因此把黃恩賜與張泰山都升上一軍,備戰6日起對桃猿的3連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日與桃猿的3連戰首戰,先發3棒由本季多數擔任8棒的捕手高志綱擔綱,這是高志綱今年第1次打第3棒。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少了潘武雄之後,需要一之可以扛第3棒的球員,高志綱的狀況最好,所以由他來打第3棒,而黃恩賜先發守三壘。

張泰山在5月11日下二軍之後,在6月3日升上一軍,旦比賽因雨未打,6日未在獅隊的先發打線之列,可能會以代打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高志綱張泰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