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爺戀潛伏1年? 四大疑點陸續曝光!

文/新聞龍捲風

彎彎結婚12天就爆出婚外情,對象是同為作家的黃大爺,但現在有許多眼尖的網友,就提出了四大疑點,質疑這段「彎爺戀」的地下情,可能已經有一年之久,首先就是黃大爺被周刊拍到開著白色轎車去接彎彎約會的這台車露餡了,去年6月,當時黃大爺購入這台白色新車,領車時陪在身邊的人就是彎彎,他們也不避諱的和業務員合影,男人買車可說是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這時陪你去領車的人,一定是你想要跟他分享這份喜悅的人,由此可知彎彎在黃大爺心中的地位。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再來,因為他們都是部落格作家,經常在網站上分享心情,網友也發現兩人臉書也透露出訊息。彎彎在4月9日的臉書po文,上面寫她在看恐怖電影時,不斷聽到後方傳來撈爆米花和「ㄎㄠˊㄎㄠˊㄎㄠˊ」張嘴吃東西的噪音,接著又說這觀眾被劇情嚇到而灑掉半桶爆米花。而黃大爺的臉書,同樣也在4月9日po文,內容也是說看電影時後方有撈爆米花和「ㄎㄠˊㄎㄠˊㄎㄠˊ」吃東西的聲音,也有提到後面觀眾灑掉爆米花,這麼這麼巧?兩個人在同一天看電影,還遇到一模一樣的事情,這麼剛好?難道是兩人一起相約看電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就在彎彎結婚前十天,彎彎和黃大爺還互相傳LINE,一開始黃大爺質問彎彎是否要結婚了?彎彎則回說「對不起」,但講到最後,竟變成相約泡溫泉,彎彎也欣然答應,黃大爺還推薦一處評價不錯的溫泉飯店。兩個人一男一女,相約去泡溫泉,感情應該是相當深厚吧!

而最後的玄機,就在兩張照片裡,2013年5月底,彎彎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抱著紅貴賓的合照,旁邊寫說:「再熱也要黏。」好巧不巧,黃大爺也上傳一張一位女生抱著貴賓狗的照片,但網友比對之下發現,黃大爺PO的照片,疑似把彎彎PO的照片部分切除,讓人看不到抱狗的是誰,然後再加上變色效果,連衣服袖口的花紋、狗的項圈都一樣,這兩張是不是就是同張照片?黃大爺這張照片的主角是不是很像彎彎呢?综合以上四大巧合,讓人不免懷疑這兩人的地下情,真的會是婚後12天突然爆發的嗎?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