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窄公車站牌! 擠破頭都看不到路線圖

▲▼公車站牌離變壓器室實在太近,只有20公分的空隙。(圖/楚韵/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市花園路上,一處公車站牌與變壓器室實在太近,只有大約20公分的寬度,路人擠破頭都看不到站牌上的訊息,還要小心頭被卡住。這處「最窄公車(公交)站牌」引發關注。

這處站牌正面寫著有109路、27路、312路、303路、520路、903路,背後有各路線的站點訊息,但根本無法看到。變壓器室懸掛指示牌,顯示是「高壓低壓預裝式變電站」,長3公尺、寬2.3公尺,周圍都有「有電危險」的警示標識。

附近一名清潔人員(環衛工)指出,過去有個很小的變電站,離公車站牌並不近,還能讓人看路牌上的訊息,但是一個月前,供電公司人員把變電站換成了大的,就堵住了站牌。鄭州供電公司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將會與鄭州公交公司一起協商處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