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川崎宗則怎麼了? 穿鋼鐵人裝比蜘蛛人手勢

點評:還是一樣搞笑X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藍鳥隊日籍野手川崎宗則雖然本季大部份時間在3A打拚,但搞笑不會因此停歇,繼日前在33歲生日時,對著鏡頭用手與眼珠表浪搞怪舞之後,5日又做出無厘頭動作,身上明明穿的是鋼鐵人裝,手比的卻是蜘蛛人手勢,還被3A隊友開玩笑說,「就算1030場比賽也難不倒他!」

川崎曾在季初短暫重回大聯盟,並且出賽三場,隨即再被下放小聯盟,在3A至6日為止打擊率2成67,還沒有全壘打,另有8分打點,打擊還算中規中矩,但場邊總是喜歡出現出其不意的舉動,3日他過生日,在鏡頭前擠眉弄眼,手比奇怪的手勢,眼睛也開始胡亂轉動,讓人搞不清他想做什麼。

生日過後川崎搞笑不因此而停止,在日前於休息室穿上鋼鐵人緊身衣,再搭配黑色緊身褲,將他的身材襯托無遺,肌肉線條相當完美,只是做出來的動作卻令人有些無言,因為他明明扮的是鋼鐵人,比的卻是蜘蛛人的動作,被隊友拍下來之後還被虧說,「1030場比賽對鋼鐵人來說沒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崎宗則穿鋼鐵人裝,卻擺蜘蛛人手勢。(圖/擷自網路)

值得注意的是,川崎宗則所屬的水牛城野牛雖然是3A球隊,休息室的品質仍毫不含糊,地毯與特製專屬椅應有盡有,讓球員自無後顧之憂,值得台灣一些比較舊或是設備比較不足的球場學習,其他國家的小聯盟球隊都可以如此,相信台灣職棒總有一天也能夠如此。

本季藍鳥想看到川崎頻繁出賽可能有些困難,頭號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目前保持健康,二壘人選羅瑞(Brett Lawrie)與陶勒森(Steve Tolleson)都有不錯的表現,長打能力比較好,川崎的發展空間相對被壓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