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難忘五月天亞洲最紅 阿信:不可能,還有5566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卡莉怪妞日前來台開唱,身為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透露喜歡紳士溫柔男,《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不免俗地詢問她心目中的男神是誰,她則選了五月天的阿信,「難忘他第一次見面就說『我們是亞洲最紅的團體』。」對於卡莉怪妞這樣子的盛贊,五月天阿信則在臉書上搞笑回復「我不可能那樣說的,更何況5566復出了。」

▲五月天阿信神回復卡莉怪妞。(圖/MILK雜誌、翻攝阿信臉書)

五月天與5566同期出道,當年5566走紅的程度,連現今的「亞洲天團」都自嘆不如,今年在高雄的演唱會,也將2009年宣布解散的5566邀請來擔任嘉賓,阿信形容他們「像神一樣的團體,擁有一般人怎麼樣都寫不出的神曲,這樣叫五月天怎麼受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阿信這次在「2014兩岸男神」裡入圍「完美男神」,也是卡莉怪妞心目中的首選。卡莉怪妞透露去年9月在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跟五月天有過一面之緣,當時見面時,阿信竟然說了一句「我們是亞洲最紅的團體」,讓她印象深刻。

對此五月天阿信看到新聞後,搞笑地回復「我不可能那樣說的,更何況5566復出了」顯示對心目中「天團」的崇拜。對於卡莉怪妞私下的清純打扮,也打趣地說「不怪的卡莉怪妞好像有點怪怪的。」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