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考紀會動刀 開除葉世文黨籍

▲國民黨考紀會僅開會半小時,一致決定開除葉世文黨籍。(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入遠雄行賄案,國民黨考紀會6日上午開會,經過30分鐘討論達成共識,決議開除葉世文黨籍。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表示,由於當初不確定葉世文是否為國民黨員,因此遠雄行賄案爆發後沒有馬上處理,經查葉世文黨籍位於台北市,因此廉能會才建議開除黨籍,考紀會也一致決議開除。

陳以信指出,考紀委員認為葉世文違反國民黨的廉能規定,一致同意予以開除黨籍的嚴厲處分。

陳以信說,一開始桃園縣黨部沒有找到葉世文黨籍,後來確定葉的黨籍在北市,廉能委員會先在4日晚上召開臨時會議,依照程序6日召開考紀會處理,時間並沒有任何耽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