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半夜掛急診! 拍戲累出病竟變啞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王識賢近日接演中視八點檔《月亮上的幸福》,不料拍戲太認真,5日晚間身體不適送急診。他同時也在臉書上PO出手臂插針的點滴照,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經紀人透露:「是扁桃腺發炎,不但腫到耳朵,更讓他無法講話,目前向劇組請假中。」


▲王識賢拍戲拍出病。(圖/資料照,翻攝王識賢臉書)

近日在中視八點檔《月亮上的幸福》中擔任男主角,王識賢和漂亮人妻韓瑜飾演兄妹。現年46歲的他絲毫看不出年紀,專業演技和帥氣模樣深獲粉絲喜愛。不過,5日晚間拍戲到一半卻緊急掛急診,臉書粉絲專頁上更po出吊點滴照,讓粉絲心疼直呼:「辛苦了,身體要保重啊!」

王識賢經紀人透露,最近氣溫變化大、加上長時間拍戲,讓他抵抗力變弱,不但扁桃腺發炎,還因此腫到耳朵,甚至影響講話成了「啞巴」,5日緊急送醫。而目前他和劇組請假,預計在家靜養2到3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