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四大報頭版頭條 去年就知有問題 江宜樺逼退葉世文

【聯合報】

去年就知有問題…江宜樺逼退葉世文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行政院官員昨天透露,行政院長江宜樺去年即認為前營建署長葉世文不適任,要求時任內政部長的李鴻源處理,葉世文因此才申請提前退休。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盯3個月 踢爆灌水牛肉

實在可惡,欺負自己人!不肖業者大賣會影響國人健康的灌水牛肉,狠削黑心錢。《蘋果》今年2月至5月深入調查,4度直擊全國第二大牛隻屠宰場新北市福伯屠宰場,有對牛隻屠體灌水增重惡劣情況。現場農委會所設監視器和派駐監督的獸醫師全未察覺,問題牛肉經大盤商上豪及順發流向雙北、基隆及桃園等攤商及餐廳,推估1年暴利近4千萬元。醫師指出灌水肉易遭大腸桿菌等污染,吃下肚嚴重可致死。消基會昨大罵農委會「姑息」屠宰場、肉商「欺騙消費者」。農委會昨晚緊急發新聞稿表示,若查明屬實將從重處分。


【中國時報】

蔡英文:願與張志軍會面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回鍋後,兩岸政策走向引發關注。據透露,蔡英文前天召集「中國事務委員會」委員,一上任就對中國大陸表達善意說,如果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能來台訪問,「只要不設前提,我也可以和張志軍在民進黨中央會面。」


【自由時報】

會考比序 明星高中作文至上 考生恐慌

十二年國教首次國中會考昨天公布分數,由於無前例可循,引發高分群學生恐慌,有的怕填錯志願,可能差上三個學校,有的學科全是頂級,但作文只考五級分,無法擠進第一志願,大罵作文至上、太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