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14世足賽音樂合輯 蔡依林成亞洲唯一入選歌手

圖、文/GQ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即將開打,亞洲天后蔡依林順勢推出英文單曲《Now Is The Time》(就是現在),以擅長的動感舞曲傳遞正面能量,要讓全球粉絲觀看世足賽時,擁有開心鼓舞的情緒!此單曲讓她成為亞洲唯一明星收錄合輯的歌曲,也將會是她首度在美國發表的英文歌曲,將可以讓國際都聽到台灣天后的魅力!

本身是世足賽超級粉絲的蔡依林Jolin,對於足球賽所需要的團隊精神非常推崇,而在音樂裡她常需要與不同音樂人合作,能跟他們一起突破、達成目標,並做出驚豔表演,是一件非常振奮人心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lin往年都會在收工後約好友們一起看球賽,也常會與「蔡幫」討論世足帥哥。她希望今年能有時間觀賞球賽,認為足球員與守門員的專注表情,是能讓觀眾投入100%專注力的最大關鍵,她常會在足球員射門時跟著尖叫,甚至會對球員喊話、打氣,而因為怕錯過比賽的精采片刻,憋尿也會把比賽看完!

這首歌曲將收錄於6月9日發行的《Pepsi Beats of the Beautiful Game》音樂合輯中,現在已經可以在iTunes音樂商店預購。其他國際巨星級陣容包括超級製作人Timbaland、前天命真女團員kelly Rowland、Rita Ora、告示牌音樂獎得主Janelle Monáe等。現已在iTunes音樂商店開放預購http://smarturl.it/pepsibotbg。

延伸閱讀:
>>韓星最愛潮牌MCM推出2014世足賽系列
>>Uniqlo副牌GU今年登台!地點就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