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最新世界排名公佈 西班牙依然第一

點評:接下來就等世足賽開打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世界盃前,FIFA公佈最新的世界排名,首位依然是西班牙,即將舉辦世界盃的地主巴西爬到第3,亞洲第一則是伊朗,台灣則排到176名。

中華隊排名直直落,圖為效力中超的陳柏良。(圖/中華足協提供)

第1到第15全都是世界盃參賽隊伍,分別是西班牙、德國、巴西、葡萄牙、阿根廷、瑞士、烏拉圭、哥倫比亞、義大利、英格蘭、比利時、希臘、美國、智利、荷蘭,事實上前30名的球隊,只有6支沒晉級至本屆世界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晉級世界盃的球隊部分,伊朗排名43,日本排名46,南韓排名57,澳洲排名則是62。

此外進步最多的莫過於剛在挑戰者盃奪冠的巴勒斯坦,一口氣上升71名,來到歷史新高的94名,比中國103名還高,而挑戰者盃亞軍菲律賓則排名129。

至於台灣則往後退了6名,目前排在176名,亞洲倒數第10。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世足賽西班牙巴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