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小16歲嫩妻Penny曝光! 清純好氣質家開五金行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44歲的金曲歌王陶喆日前被資深媒體人王祖壽爆料7月將在海島結婚,他5日出席《最美和聲》記者會時向外界證實婚訊:「這件事的確是真的。」而女方正是「電話裡面那個Penny」。據傳,女方名為江姵蓉,家裡在台北市開五金行。

▲陶喆嫩妻Penny照片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DJ王祖壽5月27日下午在電台節目《飛碟一點通》上爆料,陶喆打算在7月結婚,並會在海島舉行婚禮,也將會在台北宴客。之後陶喆一直未證實,工作人員則推說不知情。陶5日受訪時表示:「我們交往2年多,喜歡他孝順、體貼,很多東西還在準備,很開心大家的祝福。」至於是否7月將在海島辦婚禮?他則稱時間是年底,細節一切都還在安排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的感情世界神秘,2010年和小模簡寶珊交往,隔年結婚,再隔1年被爆出付千萬「休妻」,對此他一概否認。此次戀情之所以會曝光,是因兩人一同於2013年一起吃火鍋跨年,5月還被發現手機簡訊中稱呼一名手機聯絡人為「Penny」的人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