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竊聽風雲3》上映前遭爆:有如台灣地產弊案翻版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劉青雲、古天樂和吳彥祖在《竊聽風雲3》中大飆演技,而《竊聽》系列的賣點就是如何使用最新科技,搜集證據,這一次,他們將抽絲剝繭聯手揭開房地產不可告人的內幕,不料上映後,網友大爆劇情竟與台灣目前最火的「地產開發索賄,檢調監聽偵查」弊案不謀而合。

▲劉青雲、古天樂在《竊聽風雲3》飆演技。(圖/凱擘影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在《竊聽風雲3》有出色演出。(圖/凱擘影藝)

導演在片中詳細敘述黑道勢力加上房產大亨如何奪取土地,全面剖析狂炒地皮、土地王國的爭權奪利內幕。大陸已在端午節搶先上映,3天就創下近10億台幣票房佳績,已超過第2集總票房記錄,本週末香港接力上映。台灣則緊急搶搭話題,在6月13日上映。兩位導演及男主角古天樂下周可望隨片來台宣傳。

▲古天樂下周可能來台宣傳《竊聽風雲3》。(圖/凱擘影藝)

該片敘述香港地產開發陸氏家族的4兄弟,劉青雲飾演陸金強是陸家的老大,他帶領其他三兄弟擴張陸國集團,意圖壟斷整個香港的房地產業,無所不用其極,除了資金強勢開拓地盤,甚至不惜採取暴力手段收地蓋樓等激烈手段,彷彿就是台灣目前層出不窮的地產開發糾紛的內幕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