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冪戀結晶「小糯米」像誰? 劉愷威:集齊4個人特徵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劉愷威與楊冪的愛女「小糯米」5日早上正式出院,吸引了大批媒體到場,兩人被問及「小孩像爸爸還是像媽媽?」的問題,劉四兩撥千金的回答,自己的女兒有著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4個人的特徵,可說是集各家之大成。

▲劉愷威親幫愛女小糯米剪臍帶,為讓楊冪順利生產砸74萬。(圖/取自楊冪微博)

劉愷威的父母及友人5日上午10時40分帶著嬰兒籃現身香港醫院門口,11時20分友人步出醫院表示「小糯米」即將現身,請媒體不要使用閃光燈照相;隨後劉拿著嬰兒籃步出醫院,太太楊冪從頭到尾也從頭到尾都挽著他的手,父母也跟在身旁,一家四口在給媒體照過全家福後,楊冪與兩位老人家先行上車,留下劉愷威接受媒體訪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一家的全家福。(圖/CFP)

許多媒體都很好奇「小糯米」的真名何時會曝光,劉愷威笑說目前還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命名任務不會交給算命師,而會由爸爸劉丹來決定;還透露想快點結束訪問:「我現在才真正有當爸爸的感覺,才離開一下已經開始想念我女兒了,好想趕快回家餵奶。」接受訪問的全程都很留意愛女情況,慈父情懷溢於言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