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彎彎老公何吉原不平 網友讚:帥度完封小王

▲彎彎跟老公的婚紗照。(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插畫天后」彎彎新婚爆不倫戀,不少人覺得最大受害者,就是彎彎老公何吉原,原本是調酒師的他和彎彎在夜店相識,兩人愛情長跑10年才結婚,如今彎彎爆發不倫戀,好友看不下去,把兩人婚紗照曝光,何吉原的真面目也攤在陽光下,又帥又神秘贏得網友一致讚許,直呼老公的帥度,根本是黃大爺完全無法比的。

用手比劃要朋友趕快幫忙擋酒,這位西裝筆挺的帥哥,就是插畫家彎彎的老公何吉原,走在彎彎前面敬酒,不時跟彎彎對望,這時的他肯定是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候,會場布置的婚紗照,留著鬍子的何吉原笑得靦腆,環繞的手透露了對彎彎的依戀,而彎彎筆下的老公更是直接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彎彎劈腿對象黃大爺神隱,粉絲團遭洗版網嗆「踹共」。

出席活動還開玩笑要幫婚禮籌錢,因為彎彎的婚禮辦得並不馬虎,跟彎彎在夜店認識,當時老公何吉原還是調酒師,兩人相知相惜10年,如今變成上班族,還是大手筆的在中壢請了50桌,要給彎彎一場夢幻婚禮,如今卻是真心換絕情,苦主卻始終不願出面。

把發言權全交給女方,何吉原選擇沉默,但幫他抱不平的友人曝光婚紗照,公開何吉原真面目,帥氣時髦的造型、個性小鬍子,還有溫柔親暱的互動,帶著陽光氣息的何吉原,讓網友大讚帥氣程度破表,根本完封戴著眼鏡,有點宅宅的第三者黃大爺,隨著曝光的細節越來越多,彎彎的出軌也讓人更難理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