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馬」泫雅全裸自拍照瘋傳! 經紀公司暴怒喊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是許多男性粉絲心中的夢中情人,未料近日網路上卻瘋傳一張疑似她全裸的自拍照,照片中她全身沒穿衣服,擺出性感神情面對鏡頭,臉部雖然確認是她本人,但有網友直指裸照女主角的身材與泫雅本人不符,認為是有心人士合成裸照廣為流傳。

▼泫雅被合成裸照,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疑似是泫雅的自拍裸照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短短幾日就被廣為流傳,照片中她大露胸前春光及妖嬈纖腰,火辣身材相當吸睛,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上有遭人動過手腳的痕跡,認為是有人把泫雅的頭和別的女子裸照移花接木,故意損害她的名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身材火辣,服裝也相當大膽。(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泫雅所屬經紀公司5日出面發表聲明表示該張裸照是有惡意人士刻意合成,再放到網路上流傳,要散佈不實謠言,透露目前已經報警處理,會對合成裸照的人採取強硬法律手段,來保護藝人名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